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小说(第二集)

<<人间魔界爱丽丝>>

''因为......''说到一半时,一个男人从一个圆形的环里走了出来.那位男人站在我桌子的前面,我抬头望着他.他对我说:''跟我一起去爱丽丝学园.''那个男人握住我的手,像是怕我溜掉.''你是谁?''我一边说,一边把他的手给弄走.''你不用懂那么多,去到那边我自然回告诉你的.''他对我这样说的.''我觉得你不要再牵我的手比较好.''我对他说.

''哼,你能做什么!''他用看不起我的语气来对我说.''泳胜,你给我出去一下.''我笑眯眯地对旁边的泳胜说到.他一句话也没说的,就这样走了出去.''放开我的手.''我对那个捉住我的手的男人说到.那个男人并没有把他的手放开.

不久,3S班传来了一阵声音:''啊...啊...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