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小说(第五集)


<<人间魔界爱丽丝>>


"什么事啊?"我对派索纳说道."今天,你被列为危险能力系的一员."他说道."危险能力系?"我满脸疑惑."晚上11:00在那棵樱花树下等我."他对我说道."嗯!"我回答.


回到班上,老师说:"大家听好,佐伧蜜菊是干部生了!"同学们都小声说:"哇,一来到爱丽丝学园就当干部生,果然优秀!"唯一只有小螽没说话.同学:"小螽还不是一样,刚来到爱丽丝学远就当干部生!"原来,小螽也是干部生啊!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 ###晚上11:00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"你来了?"派索纳问到."是啊!"我回答道.".........."他在我耳边讲到."好的!"我说道."跟我走吧!"他说."准备好了吗?"他问道."只要打开结镜就可以了吗?"我问道.他点头.

我念道:"结镜之门,魔法少女,请您开门,开!"一道紫红色的光在我旁边围绕了一个圈,我的两条辫子同时脱落.这道光好像被一个躲在草丛的人看到了."是谁?"派索纳的表情似呼好像怕我失败,因为我有一个关于魔法的弱点,就是...要是我不专心的话...这个任务就会失败!而且,那人还要沈受痛苦!


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失败的!我不可以放弃!

"啪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