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小说(第四集)


<<人间魔界爱丽丝>>


应该有5分钟吧?!我们到了爱丽丝学园."哎,你叫什么名字?"我对站在我旁边的男人说."我叫派索纳,初等部校长的手下."他回答道."我们可以进去了吗,派索纳?"我问到."当然可以!"他说.


进去了爱丽丝学园,我便换上我手上派索纳给我的衣服."你就是新来的同学?"一位老师说道."是的!"我小眯眯地看着他."你好,我是伍海老师,也就是你的班级老师."他蹲下来对我说道.接着,他便带我到我的班级--初等部B班,是初等部中最优秀的班级.


进到课室,我便站在伍海老师的旁边,自我介绍."蜜菊,你坐在那男生的旁边吧!"伍海老师边说,边指着我要坐的位子.我对那位男生说:"我叫蜜菊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?"那男生狠狠地噔了我一眼,说:"小螽!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敲门声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门被开时,只有我和小螽没惊讶,其他人都很惊讶."派索纳?"我感到很奇怪,派索纳为什么会来找我.他拉住我的手,把我拉出课室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