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小说(第一集)


<<人间魔界爱丽丝>>


''大家好,我家佐伧蜜菊.我是从日本来到马来西亚的,以后就请3S班的同学多多指教!''我对3S班的同学说道.老师对我说:''蜜菊,你就坐在那两位男同学的中间吧!''我对老师说:''是的!"我走向那个位子去.


"这两位同学,以后就请你们多多指教了!"我对坐在我旁边的两位同学说道."OK!"那两位同学起声说到,并打个OK的手姿.下课了,我坐在位子上坐功课,其他人则去吃东西,除了泳胜.我问他为什么不去下课,他说:"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?""因...因为..."我也答不出他问我的问题.


##下期见咯!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